当前位置 >> 津台交流

东丽区开展“灯圆月圆人团圆 同心筑梦新时代”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3 15:18:33

东丽区开展“灯圆月圆人团圆 同心筑梦新时代”主题活动28

  张灯结彩闹元宵,火树银花庆佳节。为了让在东丽台胞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营造和谐的节日氛围,东丽区举办“灯圆月圆人团圆 同心筑梦新时代”东丽区台胞台企元宵节联谊会活动,邀请区内台胞台企代表欢聚一堂,通过座谈交流、滚元宵、猜灯谜、煮饺子、送祝福等活动形式庆佳节、话发展。

东丽区开展“灯圆月圆人团圆 同心筑梦新时代”主题活动166

东丽区开展“灯圆月圆人团圆 同心筑梦新时代”主题活动337  东丽区开展“灯圆月圆人团圆 同心筑梦新时代”主题活动336

  座谈会上,区台办负责同志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勉励他们坚定发展信心,践行“四个善作善成”,充分发挥自身影响力,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讲好中国故事、天津故事、东丽故事。区台办将持续落实各项惠台政策,坚持以惠促融服务台胞台企不放松靠前解决各类困难,让台胞台企“愿意来、留得住、融的进、发展好”。

东丽区开展“灯圆月圆人团圆 同心筑梦新时代”主题活动339

  大家在团聚中共叙亲情,在团圆中感受幸福,在团结中激发力量,感受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与会台胞纷纷表示,台湾与大陆的元宵节传统是一样的,今天参加活动很开心,大家一起聊民俗、猜灯谜、滚元宵、话团圆,其乐融融,大家感受到了两岸同根同源、不可分割的血脉亲情,借此机会祝广大驻区台胞元宵佳节团团圆圆,和和美美。(东丽区台办)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