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渝台往来

忠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彬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4-02-26 09:59:29

  近日,忠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彬带领县经信委、县规划与自然资源局、县园区管委会、通瑞公司、“走宣解”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走访台资企业忠县南泰电子有限公司,梳理回应企业诉求。

忠县县委常委李彬走访调研台资企业118

  忠县南泰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高频变压器、磁环、滤波器,集研发与制造于一体的台资企业,深耕忠县10余年,解决就业岗位近200个。近年来,该公司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加快推进工业和信息化融合发展,不断提高企业制造工艺及生产水平,效益逐年提升。2023年公司实现产值1亿元,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忠县县委常委李彬走访调研台资企业273

  李彬一行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技术研发、产品应用、生产经营等情况,对企业取得的成绩以及对忠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企业持续聚焦主业,进一步拓展规模,做大做强实体经济,为忠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李彬要求,相关部门及工作专班要以解决企业实际困难为导向,制定工作清单、落实责任人、明确完成时限,落细落实重点企业(项目)“四定八帮”专班服务制度,推动 “走宣解”服务民营经济工作机制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提振民营企业发展信心。(重庆市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重庆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