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渝台往来

涪陵区台办深化与台湾重庆涪陵同乡会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24-02-26 10:00:44

  近日,涪陵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台办主任赵勇与即将返台的台湾重庆涪陵同乡会理事长叶南元座谈,双方就新一年加强交流合作达成共识。

涪陵区台办深化与台湾重庆涪陵同乡会交流合作94

  交流中,赵勇代表家乡人民,对叶南元理事长及同乡会长期以来关心帮助在台涪陵籍乡亲表示感谢,并希望同乡会越办越好,进一步丰富活动载体,更好团结服务在台亲友,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贡献。

  赵勇表示,希望叶南元返台后,把家乡的发展变化尤其是乡村振兴的喜人成绩向岛内亲友宣传,并邀请更多台湾亲友来涪探亲访友、观光旅游、投资兴业。

  叶南元说,此次春节回乡探亲,受到了区台办、区台联及家乡人民的热情接待,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让他非常振奋。返台后,他将把家乡的变化讲给岛内亲友听,定不负家乡人民期望。下一步,将带领台湾重庆涪陵同乡会持续服务、照顾好在台亲友,当好两岸交流的桥梁纽带,为促进渝台两地民间交流做出新贡献。(重庆市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重庆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