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津台交流

静海区组织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大型公益招聘会 助推台企节后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4-02-29 15:16:53

  春风送暖,“职”等你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着力践行“四个善作善成”,为台企搭建用工对接平台,帮助做好生产要素保障,2月23日,静海区在区人民广场举办了2024年“春风行动”暨春暖农民工大型公益招聘会。

静海区组织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大型公益招聘会 助推台企节后复工复产155

  此次招聘会抢抓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和黄金期,积极搭建招工求职双向对接平台。招聘会共吸引了台玻天津玻璃有限公司、天津壮特五金工业有限公司、建大橡胶(天津)有限公司、中延菌菇业天津有限公司、捷安特(天津)有限公司共5家优质台企参加,提供管理岗和操作岗共计117个就业岗位,现场参会1560余人,发放宣传材料19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2200余人次。

  台玻天津玻璃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白维雪说到:“今天来咨询的人特别多,也有很多填写就业登记的,我们企业可以和求职者面对面的交流,他们也能更精准地了解他们想要的职位信息,我觉得非常好。”

  下一步,区台办将充分发挥桥梁作用,联合区人力社保局等多部门持续提供全方位、多形式的公共就业服务,切实为服务和促进台企在静海高质量发展做贡献。(静海区台办)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