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豫台快讯

河南省台联召开七届三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4-03-05 09:36:26

  2月29日至3月1日,河南省台联七届三次理事会暨2024年度台联系统工作会在郑州市召开。省台办副主任刘隽出席并讲话,省台联会长李婷做工作报告,省台联七届理事会理事和各地市台联负责人及部分台胞代表等50余人参会。

2121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全国台联重要文件及会议精神;审议通过理事会工作报告;安排7位理事进行述职,并对全体理事履职情况进行评价;对工作成绩突出的地市台胞台属联谊会进行表彰,组织优秀地市台联交流发言;观看省台联成立四十周年纪念片并参观台联四十周年展板。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台联的大力指导和各地市台联、兄弟单位的支持配合下,省台联立足肩负更大责任、发挥更大作用的时代需要,锐意进取、克难前行,干成了不少大事难事,有效推动台联工作实现新发展、展现新作为。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省台联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抓住发展机遇,深化台联改革,不断巩固和夯实台联工作基础。紧跟形势变化,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运用好乡情亲情优势,挖掘好河南对台特色文化资源,提高对台联谊实效,打响河南品牌。继续强化上下联动、左右互动,统筹各方资源,构建大台联工作格局,不断增强台联发展后劲和工作活力。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在豫台胞,不断增进两岸同胞亲情和福祉,让台湾同胞在豫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

2632

  理事会前后,省台联还组织召开了七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党员会、年度系统工作会及分组学习讨论等,印发了学习资料汇编、优秀案例汇编、理事述职报告汇编等材料,对各地市台联2024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有关重点工作任务的顺利开展进行业务培训。

  (河南省台办供稿)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