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豫台快讯

曹谨纪念馆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6 08:44:36

20

  在第61个“学习雷锋日”到来之际,河南省对台交流基地——曹谨纪念馆携手沁阳市第二小学的30余名师生,在馆内开展了“弘扬先贤精神·争做文明先锋”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活动。

  活动中,学生们走进展厅了解曹谨的爱国主义事迹,聆听3·5“学习雷锋日”的由来以及雷锋事迹,领悟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随后,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成三组,带好劳动工具进行志愿清扫服务。大家一起分工明确、干劲十足,看着焕然一新的场馆,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满足和自豪的笑容。

  通过此次“学习雷锋日”活动,激发了同学们识曹谨、学雷锋、强信念的学习热情,点燃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积极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争做新时代的文明先锋。

  (焦作市台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