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豫台快讯

省委台办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16:08:09

  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科学开展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积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3月8日,省委台办组织开展2024年春季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暨“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副主任祝展鹏带队参加活动。

2125

  在登封陈家门郑州市全民义务植树基地,省委台办志愿者们分工合作、相互配合、干劲十足,挖坑、扶苗、培土、浇水,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50多株小树苗拔地而立,为大自然增添了一抹绿色。

  植树活动展现了机关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了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感、使命感。大家表示,参加植树活动不仅弘扬了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风尚,更是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愿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河南贡献自己的力量。

  (河南省台办机关党委)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