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河南要闻

驻豫全国人大代表返郑

发布时间:2024-03-12 09:48:03

  3月11日下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当晚,出席会议的驻豫全国人大代表乘坐高铁返回郑州。

  大会期间,河南代表团全体代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大会议题积极履行职责、建言献策,向大会提交议案31件、建议699件。代表们胸怀“国之大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履职尽责,忠实代表人民利益和意志,依法行使国家权力,紧密结合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聚焦全省人民关注的热点难点、事关河南长远发展的大事要事提出建议,不辱使命、不负重托,高质量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展现我省代表良好风貌,为大会胜利召开、圆满成功作出积极贡献。

  代表们一致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要把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在本职岗位上奋勇争先,在为民服务中担当尽责,引领广大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凝聚起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记者 归欣 马涛 陈小平)

  来源:河南日报

  河南省台办供稿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