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浔台往来

市台办副主任汪海洋赴福建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 15:50:50

  3月6日至8日,江西省台办主任张锋率团到福建省学习考察,走访福建省台办和福州、泉州、厦门、漳州等地台协台企,开展对台招商引资活动。期间,会同江西省农业农村厅共同举办了2024江西(漳州)对台农业招商引资推介会。市台办副主任汪海洋一同参加活动。

市台办副主任汪海洋赴福建开展招商活动154

  活动期间,汪海洋副主任分别与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福建荣褀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荣辉,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农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庄久毅,全国台企联副会长、台丽集团(盈科智谷产业园)董事长林伯彦等参会客商进行密切交流,详细介绍了我市区位特点、营商环境、优惠政策、产业发展等情况。他说九江区位优势突出、生态环境秀美、文化底蕴深厚,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战略机遇正在叠加汇集、产业发展正在加速升级、营商环境正在持续优化,诚邀他们带领优秀台湾企业家来浔进行考察投资并参加今年8月在庐山举办的第十九届赣台会。

  与会台商嘉宾表示,能够充分感受到九江的发展态势、交通优势、自然环境等方面十分优秀,有很多优秀的台湾企业家也已经在九江落户生根多年,并取得了不错的发展。将会尽快到九江各地实地考察,并表示希望能参加今年的第十九届赣台会,共享发展机遇,共商合作前景,带动更多优质台资项目落户九江。(审核:汪海洋 作者:刘桓青)

  九江市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九江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