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全省台湾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工作座谈会在益阳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2 17:25:11

  2024年3月8日,湖南省台湾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工作座谈会在益阳召开。省委台办主任曾智夫出席并讲话,省委台办二级巡视员孙银生、省委台办经济处相关人员,长沙、岳阳、益阳等地市委台办、青创基地负责人参加会议。

全省青创基地工作座谈会在益阳召开126

  会上,长沙市委台办、岳阳市委台办、益阳市委台办分别介绍各地台湾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发展建设情况,长沙市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湘台青年(岳阳)创新创业基地、湘台青年(益阳)创新创业基地围绕台青服务、项目引进、政策落地、活动开展等内容进行交流。 

全省青创基地工作座谈会在益阳召开250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增强做好海峡两岸青年交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发挥青创基地的优势和作用;坚持问题导向,扶植培养青创基地成长壮大,用好用足政策,深入基层,化解基地困难问题;努力建设好青创基地,持续深化湘台青年交流交往,为台湾青年来大陆学习、实习、就业、创业、发展提供机遇,为两岸青年交流创造更好条件。

  会前,省委台办调研组分别前往长沙、岳阳、益阳等地青创基地开展实地调研,了解各基地建设运营情况。

  (来源:益阳市委台办)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