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十堰市张湾区开展惠台政策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 10:33:49

十堰市张湾区开展惠台政策宣传月活动18

  3月14日,十堰市张湾区以“两岸一家亲 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的惠台政策培训班暨惠台政策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车城路街道蓝湖郡社区举行。

  “我是一名台属,我的外公在台湾,2005年成立十堰市风雷工贸有限公司,企业近20年来每一步的发展都离不开区委、区政府的关心支持,2022年公司在迁入工业新区新厂时我就想为咱们张湾区的对台工作做点什么,去年由区委统战部、区台办和风雷公司联合打造的张湾区台胞台属之家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有机会请各位到台胞台属之家参观指导”,台属熊雷如是说。

  “区教育局将一如既往地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国家和省系列惠台政策,在台胞和台胞子女入学入托、困难台胞子女助学等方面提供服务和帮助”,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3月15日,张湾区惠台政策集中宣传活动在十堰市人民广场举行。活动现场开展惠台政策宣传咨询、收集工作意见建议、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近日来,张湾区委统战部、区台办联合城区4个街道社区、区教育局、区司法局集中开展惠台政策宣传月系列活动,通过集中宣传、政策培训、入户走访等形式提高系列惠台政策的知晓率和影响力。

  据悉,此次惠台政策宣传月活动将持续开展到4月中旬,旨在深入推进系列惠台政策的宣传贯彻落实,收集化解问题诉求,切实保护辖区台企台胞台属的合法权益,推动张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辖区涉台领域稳定。(戴娜娜)

  (湖北省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