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浔台往来

市委台办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18 14:02:27

  3月15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一级调研员王旭东在市委台办主持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宣布大会,会上宣布,经市委研究决定,吴斌同志任九江市委台办主任。

市委台办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宣布大会93

  王旭东部长指出,市委台办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市对台工作攻坚克难、应变谋变、创新作为。他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对党忠诚作为立身之本,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创新理论上下功夫,对照市委刘文华书记指出的“八个方面”问题自查不足,不断提升。二要聚焦中心谋发展,紧紧扭住“两岸一家亲”这条主线,在推进对台经贸、深耕联络交流、服务台企台胞上下功夫,加力提升全市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严于律己保本色,班子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提高党内法规制度执行力,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落到实处,从严管部门、从严带队伍,坚决执行《廉政准则》及各项纪律规定,树牢底线意识,同时要注重做好防策反、防泄密、防渗透工作。

  桂白丽同志表示,非常感谢组织的关心,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并做好相关工作的交接,同时感谢台办的全体干部对其多年来工作上的支持与帮助,希望台办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取得更加辉煌的工作成绩。

  吴斌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并就做好下步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下步工作中,尽快熟悉对台工作业务,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依法依规决策,与全体同志一道做好以十九届赣台会为重点的各项对台工作。(秘书科 余斌)

  九江市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九江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