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工作动态

2024年江西省对台工作会议在南昌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8 14:14:38

3.1821

江西省对台工作会议现场

  3月18日,江西省对台工作会议在南昌召开,传达学习2024年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工作要求,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任务。省委常委黄喜忠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副省长夏文勇主持会议,省委台办主任张锋报告有关工作情况。

3.18153

江西省委常委黄喜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省对台工作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锐意进取、主动作为,推动全省对台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做好对台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统一自信,保持战略定力和历史耐心,增强做好对台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

3.18411

江西省政府副省长夏文勇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要求,强化政治担当,积极开拓进取,围绕重点产业链“1269”行动计划,发挥特色优势,扩大赣台各领域交流合作,高标准办好第十九届赣台会等活动,积极承接沿海台资企业产业转移,巩固深化赣台经贸合作,着力拓宽赣台交流交往,用心用情服务台胞台属,提升涉台宣传教育影响和实效,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对对台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化系统建设,强化协同联动,锤炼干部队伍,凝聚合力共为的强大力量,切实抓好对台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和推进祖国统一进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18728

江西省台办主任张锋

  省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省委有关部门、省直有关单位、有关人民团体、各设区市、赣江新区分管负责同志,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江西)各产业园分管负责同志,各设区市台办、赣江新区党群工作部主要负责同志等150余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委分管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3.18869

江西省政府副秘书长熊科平

  (江西省台办)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