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在猇台商台胞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18 16:05:22

  近日,全国“两会”胜利闭幕。在猇台商台胞高度关注全国“两会”,自发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会议盛况,认真学习“两会”精神,结合自身情况畅谈体会感受。

  兴力电子总经理郭建德表示,“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后,我备受鼓舞,宜昌发展潜力巨大,发展空间广阔,为我们台商台胞更好发展提供了广阔舞台,更加坚定了我们在宜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我们将继续在深化两岸融合发展的道路上勇毅前行。”

  兴勤电子总经理隋中华说,“在宜发展的二十年里,我已经和宜昌结下了深深的情缘,我切身感受到了宜昌日新月异的变化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果。近年来国家、省、市陆续出台了多项惠台政策,营商环境也在持续不断优化,让我们切实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交流合作是两岸同胞共同的心声,我将在自身领域发挥好两岸融合的桥梁作用,讲好宜昌故事、传播宜昌好声音,促成更多两岸企业、行业协会的交流,继续为宜台经贸交流融合发展作贡献。”

  亚元科技厂长卢冠夆说,“我们公司的稳步发展,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和台办部门的贴心服务,我们将借助制造业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的科技力量,坚定不移地走好品牌发展之路,努力促进企业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行稳致远。同时,我也将与岛内亲友分享我的所见所闻所感,邀请他们来宜走一走、看一看,共享发展机遇。”

  (湖北省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