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台企中泰电子党支部开展“节能减排、爱护环境”主题党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9 12:44:40

台企中泰电子党支部开展32

工业园路两边绿化带清洁清扫工作图片

台企中泰电子党支部开展70 台企中泰电子党支部开展76

台企中泰电子党支部开展78 台企中泰电子党支部开展84

厂区绿化带清洁清扫图片

台企中泰电子党支部开展122 台企中泰电子党支部开展129

台企中泰电子党支部开展131 台企中泰电子党支部开展138

  为进一步增强全厂职工绿色环保意识,提倡绿色发展,让“绿色、低碳、环保”理念深入人心,3月15日下午,中泰电子党支部开展“节能减排、爱护环境”主题党日宣传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宣传活动,充分发挥了中泰电子基层党组织的先锋引领作用,在工业园路两边的绿化带进行清扫白色垃圾、矿泉水瓶等废弃物,通过开展活动共同创造生态环保的工业园区,让公司所有党员干部和部门主管自觉践行低碳环保理念,做到以身作则、以身示范,不断提高全厂职工对环保的关注度和参与度,做到爱护家园、爱护环境、人人有责。

  宣传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今后要从自身做起,积极践行环保理念,做好低碳环保的传播者和实践者,把“节能我行动,低碳新生活”、“绿色发展低碳创新”变成每一个人的自觉行动。

  (湖北省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