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黄石产业园举办政企税“周末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9 12:46:09

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黄石产业园举办政企税29

  3月16日,“税企互动聚合力 齐心协同谋发展”黄石产业园政企税“周末沙龙”在黄金山企业家会客厅举行。黄石市副市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铁山区委书记郭波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企业家意见和建议。国家税务总局黄石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万述永参加活动。

  座谈中,台企沪士电子等参会企业围绕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安全生产、存在困难问题、下一步企业发展思路及自身对企业税费的理解进行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黄石产业园对企业家的高度重视,黄石产业园的优质服务让大家倍感振奋,对台企未来的发展也信心满满。

  郭波边听边记,与台企负责人真诚交流。他指出,近年来,黄石产业园台企不断激发创新活力、做大做强主业,为该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巨大贡献,对此,他表示由衷的感谢。他强调,要加强政策指导,通过系统上下协同联动,部门之间协同共治,不断强化政策解读指引、精准推送、办税辅导,加速政策落实落细,让政策红利更好惠及经营主体,为企业发展增活力、添动力。今后要加强交流,利用好企业家会客厅这一平台,为企业家提供商务、洽谈、休闲的场所,形成高效优质服务闭环,运用多种手段为企业“搭桥引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真正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

  会上,区税务局对开全区税收政策进行了讲解,区发改局对《营商环境改革创新提升行动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进行讲解并征求企业意见。(陈晓婷)

  (湖北省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