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豫台快讯

在安台胞台企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19 16:13:44

  近日,在安台胞台企自发通过多种途径收听、观看全国两会报道,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展望美好前景,结合自身情况畅谈体会感受。

  旺旺集团河南安阳总厂厂长彭志庶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涉台内容言简意赅、字字千钧,清晰有力地阐明了对台工作方针政策,台企在致力于自身发展的同时,要始终保持着一颗拳拳爱国之心,坚守“两岸一家亲”的理念,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为推动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做出积极贡献。

  安阳工学院飞行学院副教授蔡如霖表示,作为一名在安阳工作5年的台籍教师,听完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后,深深感到祖国的进步,深知新时代自己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报告不仅传达了大陆对台湾同胞的关心和支持,更为台青在大陆创业就业展示了广阔的平台和机遇,将继续发挥自己在民用航空领域的专业优势,为安阳与台湾民用航空领域的交流合作贡献力量。

  台胞曹春芳表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是两岸同胞的主流民意。要和平、要发展、要交流、要合作,是两岸同胞的共同心声。一定会把自己切身感受到祖国大陆日新月异的变化和经济民生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讲给更多的台湾亲友听,邀请更多的台湾同胞来大陆参访,为两岸文旅融合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安阳市台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