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2024年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在武汉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0 15:38:18

2024年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在武汉召开20

  3月19日,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在武汉召开,传达学习2024年对台工作会议、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全省对台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宁咏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副省长陈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省对台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做好今年全省对台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不折不扣将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定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的决心和信心。要狠抓落实,持续扩大鄂台各领域交流合作,深化融合发展,促进两地同胞心灵契合,为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聚智聚力,推动全省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党的领导,强化队伍建设,汇聚合力,提升工作水平,为完成祖国统一大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省直有关部门、高校分管对台工作负责同志,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党委(政府)分管对台工作负责同志及台办主任出席会议。 (邓伟 石柏安 周国阳)

  (湖北省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