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湖北好邻居商贸参加“春风行动”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3-20 15:56:37

  为企业解决缺工问题,帮助求职人员与招聘企业更高效精准对接,3月16日,由荆州区人社局、区发改局、区经信局、区工商联、东城街道主办,区就业局、安心桥社区、百进人才网(长江人才网)承办的2024荆州区“春风行动”暨“保用工促就业行动”线上线下招聘会,在荆州万达广场圆满举行。

湖北好邻居商贸参加156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聚合包括湖北好邻居商贸有限公司在内的线下90家、线上178家荆州城区优质企业,提供涵盖制造业、通信行业、汽车客运、服务业、互联网、餐饮、现代农业等多个行业,为广大求职者提供管理、销售、普工、技工、文员、客服、设计、财务等6000个岗位,现场吸引近4000名求职者进场求职,线上线下初步达成就业意向700余人。

湖北好邻居商贸参加323

  “现在找工作简单了,这展示墙上有上百个企业二维码,拿手机对着一扫,工资待遇、工作要求、地点一清二楚,有问题也可以在线询问。”来自荆州区的张先生举着手机表示。

  此次招聘会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模式,线上在百进人才网设置招聘专题,一直持续到3月底;线下在每个参展企业门头设置专属二维码,让求职者轻松扫码查看对应企业招聘信息,简化招聘流程,以满足求职者快捷找工作的需求。

湖北好邻居商贸参加506

  接下来,区人社局将持续抓好各用工关键时期,持续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招聘求职双向互动平台,进一步提高公共就业服务水平,提高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湖北省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