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台企亚元科技(宜昌)举行2024年春酒联谊晚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15:44:12

  3月21日,台企亚元科技隆重举行春酒联谊晚会,总结回顾过去一年工作,展望2024年发展前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杰、亚元科技总经理游伟煌、亚元科技(宜昌)厂长卢冠峯及市区台办干部与全体员工欢聚一堂,畅叙友谊,共谋发展。

台企亚元科技135

  游伟煌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目标和远景规划,对宜昌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关心关爱台胞台属、支持企业发展等工作表示深深感谢。他表示,宜昌营商环境十分优越,亚元科技(宜昌)公司业绩突出,连年来实现了较大突破,将持续加强科技创新,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台企亚元科技255

  李杰对亚元科技(宜昌)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企业助力宜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市区台办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惠台惠企政策措施,一如既往为台胞台商台企做好贴心服务,不断增强台商台企获得感,希望台商台企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打造新优势,努力形成新质生产力,为加快建设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打造世界级宜昌做贡献。 

台企亚元科技422

  活动中,员工们自导自演,节目精彩纷呈、气氛热烈,企业凝聚力、向心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据悉,亚元科技(宜昌)先后荣获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优秀外商投资企业”、“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技术创新成果奖”等称号,连年来保持30%以上高速增长,为宜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李军)

  (湖北省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