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工作动态

刘国深为专题研讨班作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4-03-22 17:27:10

3.2215

  3月21日下午,江西省学习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专题研讨班上,知名涉台问题专家、厦门大学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刘国深作选后台海局势与两岸关系前景辅导报告。

3.22112

  报告以学习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的核心要义为主线,以辩证的思维和发展的眼光,从台湾问题的历史方位、祖国统一的战略和策略、战争与和平辩证统一三个方面,形象生动地分析和阐释了台湾地区两项选举后的台海局势与两岸关系前景。报告案例详实、精彩生动、紧贴时政,为深入理解党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客观认识台海局势提供了多个维度和视角。

3.22283

  学员们纷纷表示,刘教授的报告视野宏大、观点独到、逻辑清晰,对我们全面深入了解台湾问题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统一是正道,“台独”是绝路,祖国完全统一的时与势始终在我们这一边,要保持战略定力和历史耐心,秉持“两岸一家亲、赣台一家人”理念,持续促进赣台各领域融合发展,为早日实现祖国完全统一作出更大贡献。(江西省台办)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