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豫台快讯

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2 18:14:19

(最终)20240322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召开11

  3月22日,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2024年对台工作会议、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工作。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雷明出席并讲话。他指出,过去一年,全省对台工作积极作为、锐意进取,经济合作不断深化,交流交往更加密切,宣传引导精准有效。

  张雷明强调,台湾问题事关祖国统一、民族复兴,要坚定统一信心,保持战略定力,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和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要围绕中心大局,持续提升工作质效,培育爱国统一力量,落实惠台利民政策,广泛争取台湾民心;着力开展“聚力航空港·同心作贡献”系列活动,立足台湾优势产业与我省产业发展的互补性,助推产业发展,服务科技创新,深化豫台融合发展;用好文化优势,吸引更多台湾青年来豫学习实习、就业创业,扩大工作覆盖,增进豫台交流交往。要加强组织领导,着力培养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高素质对台工作干部队伍,巩固提升党委统一领导、部门分工协作、社会广泛参与的对台工作格局,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完成祖国统一大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河南省台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