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抚州市开展抚台两地青创企业产品直播带货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12:38:46

3.252606

  由抚州市台办、抚州团市委联合主办的“致敬青春·共创未来”抚台两地青创企业产品直播带货活动近日举行,为推广抚台两地青创企业优质品牌、助力抚台青年创业筑梦持续赋能。

  10余家在抚台青创业企业和抚州本地青创企业参加此次活动,产品涉及食品、家电、酒类等。台湾青年白震安化身“带货主播”,详细介绍产品的外观、口感、生产过程等,吸引了广大网民的关注,实现了品牌宣传和产品推广的多重效果,两个小时的直播,点赞互动数量超过8万人次,售出产品300多件,成交金额6.5万多元。

  “非常感谢台办、团委为我们搭建平台,链接资源。”抚州市台协副会长林金明表示,“此次直播带货活动为抚台企业,特别是两地青年企业家带来了一次不同的体验。现在不同的行业都在做直播,互相之间能够交流,未来可以资源共享,把平台整合起来,借助彼此的优势各自发挥,借力使力。直播间不仅是展示产品和带货的平台,也是抚台两地文化交流的平台,通过这种直播方式,不仅让我们尝试更多线上线下融合消费新模式,也为抚台两地融合发展汇聚青春力量,注入青春动能。”(抚州市台办)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