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襄城区台办开展“文明实践日·洁城行动”志愿服务

襄城区台办开展“文明实践日·洁城行动”志愿服务

2024-03-25 12:55:43

  一草一木皆风景,一言一行显文明。3月22日,襄城区台办党员志愿服务队赴黄家湾社区开展“文明实践日·洁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22襄城区台办开展“文明实践日•洁城行动”(1)87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拿垃圾袋、捡拾器等工具,细致清理居民广场的杂草、烟头、纸屑等垃圾,确保环境清洁。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居民广场无白色垃圾,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社区居民纷纷表示,今后会以身作则,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爱护家园,保护环境。

20240322襄城区台办开展“文明实践日•洁城行动”(1)207

  此次洁城行动,不仅美化了社区,更彰显了党员志愿者的服务精神,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展现了党员为民办实事的良好形象。(何任天)

  (襄阳市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