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台企雅橙酒店人信汇店参加“网红度假酒店”评选大赛

发布时间:2024-03-26 11:06:17

  为提升酒店行业服务品质,积极推动酒店行业深度融合发展,深入挖掘和整合酒店行业资源,满足消费者对商务出行、旅游度假的需求,由大众网评、中国国旅(深圳国旅)主办,腾讯新闻、新浪新闻、网易新闻、今日头条赞助的以2024新媒体酒店必住榜“网红度假酒店”为主题的评选大赛拉开帷幕,台企湖北中仪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雅橙酒店人信汇店参加了评选。

  活动申报以推荐提名、电话邀约、自主报名为原则,由商户、会员、顾客提供参赛所涉及图片资料,主办方对资料进行审核,符合标准予以通过,参赛企业进入微信客户端界面投票进行网络评选。每个微信号3小时可投3票,点击投票按钮即可完成,活动结束后按排行榜名次由高到低入围(冠军、亚军、季军),获奖选手将提名授权牌匾及丰厚礼品。

  活动旨在互联网5G时代,通过微信裂变式的扩散,赢得所谓的“金杯、银杯,不如大众网友的口碑”,促进荆州市酒店高质量发展;用互动方式提高知名度与美誉度,让更多消费者知道品牌,迅速提升广告价值,打造优质酒店的品牌形象;入围酒店将拥有更多曝光率及展示机会、资源整合、行业互动和资源共享,增强酒店影响力和吸引力,提升酒店的美誉度和知名度,助力特色酒店、民宿客栈的发展。

  (湖北省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