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浔台往来

吴斌主任走访九江市台胞台属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4-03-27 09:30:29

image001

  3月26日上午,市委台办主任吴斌在相关人员陪同下到九江市台胞台属联谊会走访、调研,吴斌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台联办公楼、活动室、文化墙等地,并与台胞台属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image003

  九江市台胞台属联谊会会长屈周喜代表台联表示热烈欢迎!吴主任一行走访台联是对台联全体同志的鼓舞,随后屈会长介绍了台联的基本情况,近几年来开展的特色工作,取得的成绩。参加座谈的台联班子成员和会员代表一一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台联工作、开好赣台会、更好地开展对台工作建言献策。

image005

  吴斌主任对台胞台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开展台联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台联要打好亲情牌、九江牌、感情牌开展特色交流工作,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多搞活动,把交流牌子立起来。二是借力发挥,多角色、多身份深入开展交流活动。三是扩大影响,多渠道宣传九江。吴斌表示,代表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不一定都能办成但一定会有回应。

  (审核:张新红 作者:陈志鹏)

  九江市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九江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