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津台交流

南开区召开“服务台企高质量发展提升行动”台胞台企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27 16:02:05

  3月21日下午,南开区召开“服务台企高质量发展提升行动”台胞台企恳谈会。区台办负责同志和信诚实业、英业达、攸信科技、富邦华一、寰城季诺、哢来文化、陶乐家养老、庄脚店仔等台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一行人实地走访参观了攸信科技,现场体验了智能机器人为生活带来的便利与快捷,就企业发展理念、未来发展前景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image001

  会上,参会台胞台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参会台企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及下一步发展计划,并围绕企业高质量发展及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需求提出意见和建议。

image003

  区台办负责同志就台企台商关心的金融服务、宣传渠道、营商环境、融合发展等方面问题作了一一回应,并表示台企台商近年来扎根南开、深耕南开,是南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和建设者,对“创新南开”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台资企业、台商朋友要继续坚定发展信心,抓住天开园核心区落子南开的巨大战略发展机遇,用好政策、选准方向,主动作为、积极作为,将好项目留在南开,将好朋友介绍到南开,为津台各领域交流交往、融合发展牵线搭桥。南开区将一如既往做好各项保障服务,着力为台企台商打造更优营商环境,更大创业空间,支持台企台商来南开投资兴业,让台胞台商在南开放心发展、安心生活,成为南开高质量发展的受益者。(南开区台办)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