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巴渝时空

渝黔高速启动专项行动 严查四类偷逃通行费行为

发布时间:2024-03-28 16:18:53

华龙网讯(记者 刘艳)今(28)日,记者从重庆交通执法总队高速一支队六大队了解到,即日起大队联合渝黔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启动渝黔高速查漏补收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各种偷逃公路通行费的行为。

执法人员介绍,本次行动将重点打击“买短跑长”、冲卡冲关、轴型异常、假冒“绿通”(生鲜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车辆等四类逃避缴纳高速公路通行费的行为。

为确保整治行动精准、高效,高速公路执法部门除了加强现场执法环境,也会通过路面LED可变情报板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组织党员志愿者在服务区、运输企业开展法治宣传等,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和典型案例。

重庆高速执法部门也提醒广大驾驶员,主动缴纳通行费用、配合收费站工作人员和执法人员的工作,共同创造一个良好、有序、公平的高速公路通行秩序。

来源: 华龙网

主办单位:重庆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