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豫台快讯

台湾鬼谷文化学会参访团到鹤参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8 16:22:29

518

  3月26日,台湾鬼谷文化学会参访团到鹤壁参访交流。鹤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晖会见台湾鬼谷文化学会创会会长张益瑞一行。

  李晖对参访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两岸同胞同文同种、同根同源。作为鬼谷子文化的发源地,2008年以来,鹤壁持续开展海峡两岸鬼谷子文化交流活动并取得积极成效,得到上级部门的充分肯定。在此期间,台湾鬼谷文化学会不辞劳苦、往返奔波,为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两岸交流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台湾鬼谷文化学会继续积极参与海峡两岸鬼谷子文化交流活动,共同传承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李晖指出,近年来,鹤壁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四优三新”产业体系不断完善。台湾现有优势产业与鹤壁产业互补性很强,合作空间巨大。希望通过鬼谷子文化交流这个平台,让更多台湾同胞了解鹤壁,融入鹤壁,在鹤壁投资兴业,实现携手并进、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会见中,双方还就深化务实合作、进一步推动经贸文化交流进行了深入洽谈。

  (鹤壁市台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