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工作动态

省委台办理论学习中心组“3.23赶考日”主题集体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9 08:59:05

3.2830

  为认真落实“大抓落实年”目标任务,引导和激励全办同志坚守“赶考”初心,弘扬奋斗精神、崇尚真抓实干,走好新时代江西对台工作“赶考”之路,3月26日上午,省委台办主任张锋主持召开办理论学习中心组“3.23赶考日”主题集体学习会并作辅导讲话。副主任沈兵秋出席会议,各处室负责人以及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二级巡视员喻志东、调研处处长周青、投诉协调处处长马晓莉,以及邓文芳、邓玉强、沈永淋、赵志祥等青年干部代表进行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强调实干、注重落实,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是走好新时代江西对台“赶考”之路的务实举措。成功举办全省学习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专题研讨班,实现今年对台工作高位势破局、高起点起步,得益于省委高度重视和各方支持,得益于全办同志争创一流、狠抓落实,得益于精心谋划、调度协调,是大抓落实的实战体验,必将有力提升对台干部能力素质、凝聚起做好全省对台工作的强大合力。

3.28613

  会议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永葆对党的绝对忠诚,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对照“大抓落实年”的目标要求,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以更加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奋斗姿态,抓好中央对台工作会议精神落实,高规格办好第十九届赣台会,高质量推进赣台产业链供应链融合,高标准开展赣台青年和基层等各项交流活动,为促进祖国统一大业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作出应有贡献。(江西省台办)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