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副省长袁勤华到台企宏柏新材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9 09:02:32

  近日,江西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省石化化工产业链链长袁勤华到台资企业江西宏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邵高,省公安厅党委委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周重和,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杨金娥,景德镇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邹永胜等参加调研。

3.281895

  宏柏新材负责人向袁勤华一行详细介绍了企业概况、新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产品创新的最新成果。袁勤华对宏柏新材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认可,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深入实施“1269”行动计划为牵引,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持续强化创新引领,坚持改造升级传统产业和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并重,全面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提供坚实支撑。

3.282135

  总部位于乐平市的江西宏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功能性硅烷、纳米硅材料等硅基新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橡胶制品、建筑、医药医疗等行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西省专精特新企业、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是江西省本土培育的首家A股挂牌上市台资企业。(江西省台办)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