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工作动态

九江市台办主任吴斌到德安县调研台资企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4-04-12 16:19:56

  4月9日,市台办主任吴斌到德安县调研台资企业发展情况,德安县委书记艾菲、市台办副主任欧阳燕等同志陪同调研。 

4.121756

  吴斌一行先后来到有德五金、骏昇纺织、德裕纺织、彰沅金属等地进行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出口物流、产品研发等情况,关切询问台胞台商工作生活及创业发展需求。吴斌表示,市台办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全力以赴做好服务,落实落细相关政策,为台商、台企提供更加优越的营商环境。

4.121896

  吴斌强调,第十九届赣台会在九江举行,各级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巩固和拓展各项对台交流成果,招引更多台胞前来考察交流、投资兴业。要把各项“惠台政策”落实落细,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牢牢把握新时期赋予的新机遇,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持续增强综合实力与核心竞争力,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吴斌一行还参观了江西省对台交流基地——万家岭大捷纪念园。

  (九江市委台办秘书科、德安县台办)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