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豫台快讯

台湾开漳圣王庙团发展协会参访团到河南多地参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4-04-16 16:51:42

image002

  近日,台湾开漳圣王庙团发展协会理事长王荣华一行16人,到商丘市、许昌市、开封市、郑州市等地开展寻根交流活动。

  王荣华一行先后参访了河南省对台交流基地--张巡祠,中国古代四大书院之一--应天书院,以及修建于明朝的归德古城,在有着4200多年历史的中国最古老的观星台感受古人的智慧。随后,王荣华一行深入到久超粮油机械有限公司、中诚国联(河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台资企业河南正本清源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双方就企业发展、技术创新及未来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在许昌,王荣华一行参访了三国文化遗迹和胖东来商贸有限公司。王荣华表示,此次河南之行深刻感受到了两岸同根同源、同文同种的深厚渊源,更加坚定了两岸一家亲的信念。通过这次交流活动,不仅对中华民族的历史脉络和优秀文化有了更加清晰深入的认识,也增进了两岸同胞之间的情感交流。他期待未来能有更多机会来大陆,为两地交流合作贡献力量。

  (商丘市台办、许昌市台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