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医讯

浙医二院将举行各种专科护理咨询

发布时间:2002-05-08 00:00:00
在“国际护士节”即将来临之际,浙医二院护理部为了进一步响应省卫生厅关于在医疗行业开展“满意工程”活动的号召,节日期间推出系列“让病人满意” 活动,其中由护理部健康教育中心组织的“健康护理咨询活动”,将于5月10日上午,在浙医二院门诊挂号大厅举行各种专科护理咨询,聘请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护理专家解答有关护理健康的热点问题,主要内容有:糖尿病人的自我护理、哮喘病人的护理、心血管病人的护理、老年病人的家庭护理、骨科病人的康复护理、脑血管病人的护理、肿瘤病人的护理、家庭急救及心理健康咨询等。
   
   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架起健康护理与社区群众的桥梁,拓展护理服务范围,提高人民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为人类社会奉献我们的真诚爱心。
   

浙江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