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抚台时讯

中乙决赛八强产生 抚顺罕王首轮碰东莞

发布时间:2011-09-26 14:07:18

    9月24日,中乙联赛南区战罢最后一轮结束,福建骏豪、重庆相继战胜对手,而此前排名第一的四川都江堰欣宝被湖北三大康天逼平,东莞同舟化工凭借客场的一分搭上决赛末班车。至此,南区前四名球队依次为:福建骏豪、重庆、四川都江堰欣宝和东莞同舟化工。

    根据赛制,中乙决赛阶段上半区对阵是抚顺罕王对东莞同舟化工,山东男足对重庆男足;下半区对阵是哈尔滨毅腾对四川都江堰欣宝;青岛青科对福建骏豪。

    中乙决赛阶段第一轮,北区头名抚顺罕王队与南区第四名东莞同舟化工队的比赛,将于10月6日14时30分在抚顺雷锋体育场举行。

    东莞同舟化工队是一支生力军,球队平均年龄不到20岁,打法激进,但缺乏稳定性。在南区预赛阶段比赛中,东莞同舟化工队取得了10胜、6平、4负的战绩,球队曾多次出现连胜或连败的情况,但球队年轻富有朝气,不可小视。

    目前,抚顺罕王足球队已经入最后的备战状态。他们在雷锋体育场因举办市六运会场地被占用的情况下,球队主教练孙卫带队到沈阳租用场地进行训练。得知决赛第一个对手是东莞队后,球队将士上下信心十足,纷纷表示,一定要拼尽全力主场拿下东莞队。10月6日主场比赛打完后,抚顺罕王足球队将于10月10日远赴广东东莞进行客场作战。如能在两回合比赛中占据上风,抚顺罕王将晋级中乙联赛四强。

(曲绍波)

来源:抚顺广播电视台 转自:抚顺新闻网

抚顺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