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抚台时讯

抚顺一私企刷新国内石化设备制造历史记录

发布时间:2011-09-26 14:06:52

  日前,本台记者从市个私协会了解到,我市大型私营企业——抚顺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成功获得全国最大板焊结构反应器承制资格,这标志着抚顺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成为国内第一家制造单体超千吨重板焊结构反应器的企业,刷新了国内石化设备制造业的历史记录。

  这台超千吨重的板焊结构反应器,是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石化分公司200万吨含硫原油加工配套工程紫油加氢改质装置板焊结构反应器。在项目竞标过程中,抚顺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与国内顶尖的几家国有大企业激烈角逐,再一次展示了公司的整体实力和服务优势。此次项目成功中标,将有力提升抚顺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在市场上的竞争优势,为公司下一步更好的发展打开了广阔的市场大门。(记者 徐影) 

  来源:抚顺广播电视台 转自:抚顺新闻网

抚顺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