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抚台时讯

抚顺市多家单位举行打击传销大型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1-09-26 14:06:23

  9月29日,市打传办、市综治办与市工商局、市公安局等20多家成员单位在东四路步行街举行打击传销大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20多家成员单位分别设立了40多个宣传展板,介绍打击传销成果、传销的危害和传销案例以及传销相关法规等,发放《打击传销有关问题解答》、《致全市出租房主的一封信》、《致全市社区居民的一封信》”;为市民讲解传销的危害以及为传销人员提供活动场所的危害。

  今年以来,按照省局和市委、市政府打击传销工作要求,市打传办协调全市各成员单位认真落实市“打传”工作部署,在全市集中开展了打击传销违法犯罪行为专项行动,取得了较好效果。全市先后组织“打传”行动20余次,捣毁取缔传销窝点51个,遣散传销人员2370余人,解救被骗人员53人,行政拘留60人,行政处罚131人,刑事拘留传销骨干分子5人。

  (记者 徐影) 

  来源:抚顺广播电视台 转自:抚顺新闻网

抚顺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