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抚台时讯

抚顺市实现投资建设项目审批全面提速

发布时间:2011-09-27 13:14:36

  今年以来,我市着力打造投资建设项目快速审批绿色通道,实现投资建设项目审批全面提速。截至8月末,市、县(区)两级绿色通道办公室共受理投资建设项目183个,其中,进入市级绿色通道的投资建设项目审批用时比承诺时限缩短50%,进入县区绿色通道的投资建设项目审批用时比承诺时限缩短60%。 

  今年我市降低纳入绿色通道全程代办项目的准入门槛,即由原投资额在5000万元以上的投资建设项目改为凡新投资项目且涉及5个以上审批部门的,均可向市公共服务中心申请开通绿色通道,并由市中心组织协调驻场部门进行联合会商、联合勘察、联合审批,予以快速通行。对所有进入绿色通道的投资建设项目,在外资批复、营业执照、纳税级次、代码证、税务登记等审批环节,实行即来即办,大大提高了审批效率。 

  同时,通过大力优化服务流程,促进审批提速。对进入绿色通道的投资建设项目,实行全天候服务,项目审批不受时间限制。只要办件人需要,绿色通道办公室随时提供咨询服务,并组织相关审批部门开展审批服务工作。此外,还开展代办跟踪服务,制定和实行建设项目行政审批两级代办制,先后对抚顺嘉鑫置业有限公司、抚顺嘉顺置业有限公司、抚顺万达广场有限公司、抚顺金浓钻石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抚顺明业新型炭材料有限公司5个项目的部分审批手续提供无偿领办、代办、全程跟踪服务,受到企业欢迎。 

  (记者 叶永龙) 

  来源:抚顺广播电视台 转自:抚顺新闻网

抚顺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