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新抚区永济路北侧C#地块开发项目

发布时间:2011-09-27 13:00:44

  一、项目名称 新抚区永济路北侧C#地块开发项目

  二、项目建设的必要性

  根据《抚顺市总体规划(2007-2020)》提出的:做大城市空间,打破东西狭长结构,“人居向浑河两岸集中,产业向外围园区集中”的指导思想,该地区将承接抚顺中心区人居向滨河集中的职能,承接商贸中心区商贸服务配套的职能。

  三、项目建设主要内容及投资规模

  新抚区永济路北侧C#地块东起抚顺欧柏丽电器成套制造有限公司西墙外、西至市浑河南路西段远翔加油站,南起永济路、北至浑河南路,总占地面积约为:20公顷,折合土地约为300亩,地块内主要覆盖物为企业公建、厂房和零散居民住宅,总建筑面积约为:82600平方米,容积率:≤4。该地块共有企业15户,占地面积194021.3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79600平方米。共有居民住宅平房6处,总建筑面积约为:3000平方米。

  四、产品市场预测

  永济路地区位于新抚区的西部,濒临抚顺的母亲河——浑河,自然环境优美,景观资源丰富;东临抚顺市站前商业中心,西接抚顺市望花区,交通价值、景观价值、生活配套价值非常重要,地形较为平整,非常适合人们居住和商业资源的开发,是抚顺市极具开发潜力的地区。该地块开发后预计商品房价格大约为4000元/㎡,门市房价格大约为7000元/㎡。

  五、合作方式:土地出让

  六、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抚顺市新抚区招商局

  单位地址:抚顺市新抚区迎宾路3号

  邮政编码:113008

  联 系 人:白云秋

  电    话:0413-2800370

  传    真:0413-2800370

  电子信箱:xfqzsj@yahoo.com

抚顺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