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新抚区北台一方块改造地块项目

发布时间:2011-09-27 13:00:01

  一、项目名称 新抚区北台一方块改造地块项目

  二、项目建设的必要性

  该地区位于环境幽雅的北台住宅新区,根据《抚顺市总体规划(2007-2020)》提出的:做大城市空间,打破东西狭长结构,“人居向浑河两岸集中,产业向外围园区集中”的指导思想,该地区将承接抚顺中心区人居向滨河集中的职能,承接商贸中心区商贸服务配套的职能。

  三、项目建设主要内容及投资规模

  该地块东起北台一街、西至居民住宅区东侧,南起永安路、北至北台一路,地块内建筑物全部为企业公建,总占地面积为:179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4900平方米,容积率:≤4。

  四、产品市场预测

  北台一方块改造地块位于抚顺市新抚区北台街,其周边覆盖着抚顺市委、市人大、新抚区政府等党政机关团体,是抚顺市的政治中枢所在地。该地块环境幽雅宁静,与即将竣工的景观开放式园林——市儿童公园仅一路之隔,同时还享有省级重点小学——“北台小学”的优先入学权,极适合开发兴建高档次的住宅小区。该地块开发后预计商品房价格大约为5000元/㎡。

  五、合作方式:土地出让

  六、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抚顺市新抚区招商局

  单位地址:抚顺市新抚区迎宾路3号

  邮政编码:113008

  联 系 人:白云秋

  电    话:0413-2800370

  传    真:0413-2800370

  电子信箱:xfqzsj@yahoo.com

抚顺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