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沈抚新城文化中心项目

发布时间:2011-09-27 12:59:36

  一、项目名称 沈抚新城文化中心项目

  二、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及有利条件

  未来三至五年,是沈抚新城建设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到2012年,预计新城将容纳20万居民,文化产业是繁荣新城社会事业的重要载体,对提升新城综合功能,加快新城形象建设,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精神生活需求,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在文化设施建设方面存在着单体面积较小、功能不完善、布局相对分散等问题。为适应沈抚新城的快速发展,体现城市发展定位,完善城市文化服务功能,全面提升新城形象,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要,要以“文化、人本、生态”为主题,坚持一流水平,运用先进理念,博采众家之长,将其建设成为新城的标志性产业区域。

  三、项目建设主要内容及投资规模

  规划建设项目位于新城湖畔,区域西侧与沈阳毗邻,环境优势明显。中心规划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预计投资3亿元,包括图书馆、阅览室、影像中心、演艺大厅、电视直播中心、少年艺术活动场馆等。

  四、提供政策

  享受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优惠政策。提供充足的发展空间和优惠的土地政策。

  五、合作方式

  开发区负责提出建设规划和项目拟选场地拆迁,以及基础设施大配套工程建设。投资商负责项目工程设计、建设。

  六、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抚顺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单位地址:辽宁抚顺经济开发区滨河路1号

  邮政编码:113122

  联系人:于立权

  电  话:0413-6608858

  传  真:0413-6608889

抚顺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