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抚台时讯

抚顺市召开台商迎新年酒会

发布时间:2011-12-30 08:53:36

  

  

  12月26日下午,抚顺市在石化宾馆召开在抚台商迎新年酒会。

  会上,市台办主任张树和向在抚台商致新年祝辞!代表抚顺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全体同仁,向广大的台湾同胞,向多年来给予抚顺对台工作大力支持和帮助的各界友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诚挚地祝愿海峡两岸同胞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同时,他还向与会的台商介绍了抚顺一年来的发展变化,随着省委、省政府沈抚同城化战略构想的快速实施,我市集中力量建设“两城两带”。沈抚新城一大批标志性项目、工业项目、旅游项目的建设投用,成为展示抚顺新形象的主要窗口。全年引进10亿元以上项目16个。石化新城老城区改造步伐不断加快,地区形象迅速改变,产业园区引进亿元以上项目30个。南环产业带建设初具规模。浑河景观带随着人民广场、十里滨水公园的竣工和月牙岛生态公园主体工程的基本建成,使市民的业余生活有了好去处。全市经济社会保持了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2011年预计全市将完成地区生产总值1110亿元,同比增长13%;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770亿元,增长30%;地方财政一般预算收入104亿元,增长28%。经济和社会发展综合指数跃升至全省第四位,标志着抚顺发展振兴已经进入了快车道,抚顺已经成长为生机无限、商机无限、活力无限的投资热土、创业福地,吸引了越来越多外来投资者的目光。(管道胜)

抚顺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