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抚台时讯

抚顺籍台湾新娘回家看“红娘”

发布时间:2011-12-30 08:53:55

  12月27日上午,抚顺市台办传来一阵阵欢快的笑声,原来是台办干部孟丽萍在办公室接待了一位久别相逢的客人――抚顺籍台湾新娘张女士,17年前经她亲手办理的结婚手续,这次专程从台湾回家并特意到市台办来看望孟大姐。

  孟丽萍每到新年来临之际,总要向她亲自办理结婚手续的台湾新娘每人发去一张贺卡,祝福她们及家人新年快乐,使每一位从抚顺嫁到台湾的新娘每当收到孟大姐的新年贺卡,都感到亲人般的温暖。她们把孟大姐当成自己的亲人,有的在家庭、生活、工作等方面遇到不顺心的事儿,总要来电话向孟大姐倾诉,孟大姐都是细心地开道、做工作,她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感受,就是向孟大姐诉说后心里面敞亮多了。

  前些日子,张女士得知孟大姐今年被国台办授予在对台工作岗位连续工作25年的在职干部“特别贡献奖”后,特意回家前来台办向孟大姐表示祝贺!(管道胜)

抚顺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