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抚台时讯

抚顺经贸考察团赴台交流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2-05-09 09:23:05

41420日,市委副书记喻国伟率抚顺市经贸考察团一行七人赴台开展了经贸考察和洽谈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在台期间,考察团一行参访了8家企业,拜会了70多位台湾各界人士,洽谈推介了多个涉及高科技工业、现代农业、城市综合体、旅游开发等项目。介绍和宣传了抚顺优越的地理位置、雄厚的工业基础、丰富的自然资源、良好的政策环境和丰富的人力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宣传了 “两城两带”、“五点一线”规划建设的实施为台商提供的良好发展机遇;宣传了抚顺做为全国优秀旅游城市所具有的悠久的历史及列为世界文化遗产的清前史迹。扩大了抚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加深了台湾各界对抚顺的了解,增强了台商来抚顺观光旅游、考察洽谈、投资兴业的兴趣和决心,所推介、洽谈的项目也引起了台商的高度重视和浓厚兴趣。(组:邓启  审:赵兴伦)

喻书记一行在会见新党主席郁慕明时向他赠送纪念品时的情景

喻书记一行在台湾大溪镇木器场参观时的情景

喻书记一行在台湾石油化学工业同业工会考察时的合影

台湾青年企业家交流协会会长向喻书记赠送纪念品时的情景

喻书记一行会见台北贸易中心主任刘锡威时的合影

抚顺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