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抚台时讯

抚顺土特产赴台参加台北国际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2-05-31 12:21:58

  5月25日,市政协为即将赴台参展的我市土特产企业代表举行欢送会。市政协主席张敏、副主席李向东参加欢送会。

  今年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项目促进年,市政协积极发挥联系广泛、凝聚力量、协调服务、服务大局的职能作用,为项目促进年建设做贡献。不久前,市政协将目光投向我市的土特产品。让抚顺的土特产品“走出去”,提高抚顺土特产影响力和知名度,同时让土特产企业“带回来”新经验、新理念以及交流合作项目。基于这一初衷和想法,市政协积极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协调有关方面,促成了我市首批土特产企业赴台参加台北国际博览会一事。

  张敏指出,此次市政协组织抚顺土特产企业赴台参会,是一次有益尝试,目的就是发挥政协优势,让抚顺土特产企业“走出去”,为推介抚顺、推介企业、推介产品牵线搭桥,搭建平台。希望企业代表要珍惜此次赴台机会,利用这一平台,一方面宣传好企业产品,展示好抚顺形象,另一方面要认真学习和交流,不仅要开眼界、长见识、学本领,还要交朋友、谈合作,争取取得丰厚成果。今后市政协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多为抚顺企业“走出去”牵线搭桥,多为企业代表丰富人生阅历、增长才干搭建平台。(邓启)

抚顺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