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抚台时讯

抚顺市台办领导拜会大润发东北区高层主管

发布时间:2012-08-09 10:06:31

吴耀贤总经理(左一)向张主任(右一)赵副主任(右二)一行介绍公司情况

吴先生介绍在抚顺设店的构想

吴先生介绍公司在东北地区的布局情况

与东北区高层主管合影

公司办公一角

    8月7日,抚顺市台办主任张树和、副主任赵兴伦带领台办相关人员专程来到沈阳,拜会台资企业大润发东北区总部,受到了总经理吴耀贤先生及公司高层主管的欢迎。

    吴先生首先向张主任一行介绍了大润发企业在东北地区的布局及运营情况,同时,对企业下一步扩张经营的构想也作了详细的描述,对抚顺设立大润发超市早在三年前就很感兴趣,并一直做这方面的努力。

    张主任此次拜会的目的就是想尽快促成大润发企业早日到抚顺“安家落户”,并表示帮助企业选好址,全力为企业落户抚顺做好服务工作。

    张主任一行还参观了公司东北区工作人员的办公环境,并与公司高层主管进行了合影留念。(管道胜)

抚顺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