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抚台时讯

抚顺市领导会见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

发布时间:2013-03-05 09:56:57

    3月1日,抚顺市代市长栾庆伟在友谊宾馆会见了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一行。

    代市长栾庆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郁慕明一行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你已经是抚顺的老朋友。近年来,在你的积极推动下,到抚顺参观考察、投资兴业的台湾工商界人士越来越多,为抚顺与台湾的经贸交流与合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未来抚顺的发展仍然离不开包括台资企业在内的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在这里我真诚欢迎台湾企业家多来抚顺参观考察、投资创业。也希望郁主席把更多的台湾朋友介绍给抚顺,帮助抚顺多做宣传,不断加强抚台两地经济、文化等领域合作及民间交往。

    郁慕明表示,抚顺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有着优越的地理条件,特别是随着沈抚同城化战略深入实施,抚顺的投资环境的不断改善,各项事业得到了蓬勃发展,是一个投资兴业的好地方,我会向更多的台商朋友推介抚顺。希望双方能在更多的领域加强合作,不断增进台湾与抚顺的友好合作。(邓启)

抚顺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