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各地快讯

台南乡亲冒雨听厦门高甲戏 撑伞看完全场

发布时间:2013-09-28 13:23:59
  昨日,厦门金莲升高甲剧团、厦门歌舞剧院组成的“乡音之旅”巡演交流团,圆满完成为期半个月的台中台南巡演任务,回到厦门。

  我市从去年9月开展“乡音之旅”赴台湾南部巡演交流活动至今,已组团3次,在台巡演场次超过100场,是大陆艺术院团赴台巡演交流活动中演出场次最多、演职员人数最多、交流最深入的文艺交流品牌活动,受到国台办的高度赞扬。

  此次巡演正值中秋节期间,巡演交流团以56场精彩演出,为台中和台南乡亲献上了佳节祝福,所到之处均得到观众欢迎。“天兔”来袭,风雨未能扑灭观众的观戏热情。金莲升高甲剧团在台南安南区本渊寮朝兴宫演出《凤冠梦》时,演到半场,雨势渐大,观众撑伞看完全场,还热情地与演员互动,其对闽南传统戏曲的热爱可见一斑。(记者 海鹰 通讯员 张典)

 
来源:厦门日报 

宜昌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