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项目建设

两百余项目银企对接 贷款协议达375亿元

发布时间:2013-09-28 15:58:37

 

  4月1日下午,市政府在城区召开全市2013年重点项目银企对接会,国家开发银行及在宜各银行等18家金融单位负责人齐聚一堂,共谋发展大计,为金融与项目建设良性互动提供“便捷通道”。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文豹出席活动,副市长赵彦博主持会议。

  会上,宜昌三峡制药氨基酸基地、宜都土老憨、中孚化工、宜昌土地储备中心、萧氏茶叶等16家项目单位与国家开发银行、工商银行等金融机构现场签订贷款协议,会前及会后还有205家项目单位与银行签订贷款协议,总金额达375亿元。同时,庙嘴大桥、三峡云计算中心等一批重点项目单位获得银行授信达150亿元以上。据悉,此次对接的221个项目,投资规模大,均属在建项目或拟新开工项目,是我市重点发展的支柱、优势和特色产业以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银企合作的前景十分广阔。(记者赵巍、通讯员向昌碧)

宜昌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