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抚台时讯

抚顺市领导会见郁慕明

发布时间:2013-10-21 12:20:35

   10月15日,抚顺市委书记王桂芬会见了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一行。市委副书记喻国伟陪同会见。

    会见中,王桂芬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郁慕明一行来抚考察表示欢迎。感谢郁慕明主席带领台湾客商来抚投资开发项目,并且将很多台湾企业介绍给抚顺,为抚顺市与台湾经济界的交流合作做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郁慕明等台湾企业家积极支持抚顺经济社会发展,不仅在抚顺投资成立抚顺乐活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而且在沈抚新城开发建设两岸568庄园项目,充分体现了广大台商对抚顺的重视和支持。目前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取得初步形象。希望郁慕明主席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进度,抓紧启动建设台湾风情一条街项目,争取早日建成并成为我市旅游项目的又一亮点。王桂芬最后表示,抚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来抚投资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全力支持台商企业在抚发展壮大,通过双方共同努力把两岸568庄园项目建设成为台湾企业在抚顺开发建设项目的典范。

    郁慕明表示,抚顺市委、市政府对台商企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台湾企业家来抚投资开发建设项目。此次率领一批台湾较有知名度的企业家来抚交流考察,并重点对沈抚新城进行考察了,旨在进一步推进台湾企业与抚顺的合作。广大台商将秉持良好的品质和信誉,高标准、高质量做好项目,以此赢得抚顺人民的信任和支持。郁慕明最后表示将继续加大两岸交流力度,不断把台湾经济界与抚顺之间的良好合作关系推向深入。(邓启)

 

抚顺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